咸🐠

不是不更,缘分未到

王,不留行 10 私设 ooc bg

缘更...今日份食用愉快~
明天更点【伪】老中医的...恩,敬请期待
【所以我写文的目的不是为了制造cp,而是为了弘扬正义 划掉 中医!】

对于队长王杰希主动开口问妹子要电话这种事情,微草众人反应不一。

柳非觉得:“没什么啊,队长本来就操心好多事情的嘛。”

周烨柏附议:“是啊,如果联盟开始评‘最鞠躬尽瘁的队长’的话王队应该会高票当选的吧。”

方士谦笑笑,“那姑娘真挺好看的哈。”

邓复升赞同地点了点头。

梁方虽然是一个狂野的爷们儿,却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宅男,几乎不敢或者说不知道怎么跟不熟悉的异性讲话的那种。“反正我是不敢去要电话的。”

刘小别乐了,“你这样不行啊,注孤生….话说不知道队医妹子有没有男朋友啊?”

“哟怎么着?看上了?”李济嘴角勾起一抹不带好意的弧度,“小别啊…你们还是太年轻啦….队长虽然面面俱到,但是他…这么说吧,你们觉得队长知道另外两个队医的名字么?”

“我只知道一个姓唐…另一个好像没怎么见来着,还真想不起来…”李·老实·后知后觉·亦辉突然反应过来,“不是吧?难道队长对那姑娘有意思?”

“嗯哼~”李济满意地看着自己一番话给众人带来的冲击,有一种深藏功与名的自我满足:看,他们惊奇的表情——微草这个季度的表情包有着落了——看肖云,一脸的【目瞪狗呆.jpg】

肖·目瞪狗呆·云颤抖着开了口:“队…队长!”

Excuse…嘎?你说啥?

王·看我真诚的眼神·杰·真的一点都不生气·希在众人恍若见鬼的注视中悠悠的开了口:“是三个队医,唐见,谢宁,还有一个乔学思,刚刚离职不久…还有什么问题吗?”

袁柏清吓得整个人都方了,“队长你什么时候来的?听到多少啊?”

王杰希笑了笑,“不多,小别啊,一会儿来竞技场咱俩切磋切磋,维持一下状态。”

李亦辉只觉得后脖子嗖嗖发冷…队长肯定听到他的话了…队长没否认=队长真的跟那姑娘有什么不得不说的故事!刘小别对妹子表示出好感——刘小别突然被叫出去单练——
Stop!细思极恐(⊙_⊙;)

刘小别…“别啊队长…队长我错了…队长我有女朋友的…”眼看着众人眼光不对,刘小别突然转了口风,“…队长我有男朋友的…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不喜欢女的…我…【哭唧唧】”

熊孩子真难带o_O

被训得蔫儿吧唧的刘小别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训练结束,半死不活地爬回来宿舍,而作为始作俑者的王杰希心情却无比美妙:见了想见的人,虐了想虐的人——江山如此多娇!

王杰希美滋滋地掏出了手机——他趁休息的时候给秦艽发过好友申请了(废话不然要手机号来干嘛,留着上香吗)——现在应该已经通过了,他就是怀揣着这样一个甜蜜的小秘密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什么鬼?还没有通过申请么?

王杰希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的好友申请:微草队长王杰希o_O

没毛病啊,职务名称,连颜文字都用上了,庄重又不失俏皮——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

王杰希又发了一条:微草队长王杰希o_O,加我一下我拉你进群O(∩_∩)O~~

这次秒回了。

【我们已经是好友啦,一起来聊天吧!】

青椒土豆不切丝: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不好意思!我刚刚手机没电了现在才看到消息!
王不留行:
   …没事,我拉你进群了。

【王不留行 邀请 青椒土豆不切丝 加入了群聊 微草冠军队不解释谁不信谁傻】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