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

不是不更,缘分未到

我肥来了!王,不留行12 私设ooc遍地注意避雷

~(@^_^@)~我肥来了!然后卡文了...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让男女主谈恋爱...毕竟是一条响当当的单身狗(不过我还是很庆幸毕竟普通的狗到我这个年纪肯定早就死了【doge脸】)

【我可能把最近所有的脑洞都交代给期末考试简答题了】

然而答应肥来...水一发更新吧...佑我生出新脑洞,阿门




枫桥夜泊:

   女孩子的月经有这么多…讲究的吗…非非对不起以后我一定疼你…

王不留行:

   艽艽我愿意为你解决痛经的问题【小脸一粉.jpg】我们明天就去领证吧!

青椒土豆不切丝:

   \(^o^)/~好~

 

好了这个故事到此完结了谢谢大家\(^o^)/~

 

 

 

 

怎么可能o_O

 

不过微草众确确实实是被秦艽的长篇大论吓到了,作为一群整日和荣耀女神相亲相爱的宅男(柳非除外),他们几乎是绕过了早恋把最好的青春和热血都奉献给了电竞,对于女孩子的了解实在算得上有限。

 

胜新婚:

   突然好庆幸自己投生成了男孩子…

 

礼记:

   那又怎样呢,还不是没有女朋友【抠鼻.jpg】

 

小云大雨:

   …同是单身狗,何必狗咬狗o_O

 

一挥小手绢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肖云你居然敢用这个表情你完了!!!

 

↑↑↑:

   【蜡烛】收好不谢

 

〇薄情:

   【蜡烛】

 

■:

   【蜡烛】(顺便问问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是$_$:

   【蜡烛】楼上的歪队形了——不过我想说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青椒土豆不切丝:

   【蜡烛】——虽然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点蜡不过容我跟个队形——o_O这个表情有什么问题么?

 

王不留行:

   同问,这个表情有什么问题么O(∩_∩)O

 

群里诡异地安静了片刻。

 

非非不是非主流:

   没有…不存在的

 

王不留行:

   我也这么觉得呢o_O

 

李济暗戳戳地抓紧了鼠标并发誓如果王杰希和新来的队医没有一腿儿的话——他就直播吃鼠标。

如果秦艽听到的话一定会告诉他——两个人怎么会有一腿儿呢,明明是四条腿啊

┑( ̄Д  ̄)┍算术不好就不要出来给小学数学老师丢脸啦

 

王不留行:

   话说大家训练都做完了吗o_O

 

众人:安静如鸡…下线训练/(ㄒoㄒ)/~~

 

秦艽:…感觉自己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呢o_O

 

【小窗】

 

王不留行:

   我去训练了,先下了,回见O(∩_∩)O~~

 

青椒土豆不切丝:

   好哒你去忙吧,挥挥~


————————别拉了我是有底线的!————————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