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

不是不更,缘分未到

泰戈尔说过... 【喻黄脑洞小段子】


喻文州揉了揉发疼的眉角,训练计划还有一点没完成,黄少天突然心血来潮地跑来跟他讲“想吃肠粉丨马蹄糕丨虾饺丨叉烧包丨艇仔粥丨云吞面丨萝卜牛腩丨千层酥丨烧卖丨粉果丨沙河粉丨白云猪手丨鸡仔饼丨榴莲酥丨糖水丨龟苓膏丨荔枝丨糯米鸡丨甜橙丨大蕉丨芒果丨杨桃丨番石榴丨黄登菠萝....队长你有没有在听我讲啊?”

“少天啊,”喻文州极尽委婉之能开口道,“你有没有听说过泰戈尔的一句话:沉默是一种美德。”

黄少天头顶的呆毛都蔫儿了,睁着一双湿漉漉的眼睛控诉地看着喻文州——队长你欺负我!

喻文州硬起心肠不去看,盘算着等计划写完再带黄少天去吃雪糕作为补偿。

没有得到回应的黄少天闷闷地低下头,掏出手机开始用力地戳戳点点。

喻文州满意地得到了片刻安宁,心虚地叹了口气。

可是安宁真的只有片刻而已...

片刻后...

黄少天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来,头顶的呆毛直直矗立,一双仍然湿漉漉的双眼亮到飞起:

“队长队长!吃完肠粉丨马蹄糕丨虾饺丨叉烧包丨艇仔粥丨云吞面丨萝卜牛腩丨千层酥丨烧卖丨粉果丨沙河粉丨白云猪手丨鸡仔饼丨榴莲酥丨糖水丨龟苓膏丨荔枝丨糯米鸡丨甜橙丨大蕉丨芒果丨杨桃丨番石榴丨黄登菠萝以后我们去北京吃烤鸭好不好?”

“护国寺包子、冰糖葫芦、雪花酪、红白玻璃粉、果子干、杏仁豆腐、大冰碗听起来都好好吃啊!”

“还有北冰洋酸梅汤...豆汁也想试一试!”

“下次去昆明让张佳乐带我们去吃烧饵块还有他上次寄来的那个鲜花饼也很好好吃还有还有——”

“少天,”喻文州听不下去了,“你没有吃晚饭吗?”听得我都有点饿了...

“虽然吃了晚饭但是听见这些好吃的就好想吃啊!”

“而且...队长你不是跟我说了泰戈尔的那句话么...”

难得的黄少天开始吞吞吐吐起来。

“哪句?沉默是一种美德?”

“可是泰戈尔还说了,沉默是一种美德,但在喜欢的人面前沉默便是一种懦弱呀!”

喻文州表情复杂地放下了训练计划,抬起手来揉了揉黄少天的呆毛【恩,肖想很久了,手感比想象的还要好】。

“走吧,我带你去吃东西。”

“太好了队长你要带我去吃肠粉丨马蹄糕丨虾饺丨叉烧包丨艇仔粥丨云吞面丨萝卜牛腩丨千层酥丨烧卖丨粉果丨沙河粉丨白云猪手丨鸡仔饼丨榴莲酥丨糖水丨龟苓膏丨荔枝丨糯米鸡丨甜橙丨大蕉丨芒果丨杨桃丨番石榴丨黄登菠萝么!”

黄少天还是对广州随时能吃到的美食兴趣最大。

“今天太晚了,先下楼烤个秋葵吧。”

(╯‵□′)╯︵┻━┻

——————————————
大半夜的搞得自己好饿啊....
想要报社结果先报复自己了一把呢【蠢成一团】

评论

热度(41)